钰杍

沙上并禽池上暝。云破月来花弄影。

www

安雷婚姻登记大队:

ヾ(✿゚▽゚)ノ这里是安雷民政分院保健中心(qq群:221858093)的搞事传文传画活动第一期!w

第一棒: @逐梦の叶 ;第二棒: @玄黄 ;第三棒: 十七;第四棒:saya;第五棒: @理乃💠好想和金结婚 ;第六棒: @澪树 ;第七棒: @混笔蓝今天叕在异教走丢了 ;第八棒: @九月扬帆;第十棒: @RIEN球又长月半了(゚Д゚≡゚Д゚) ;第十一棒:  夜雨;第十二棒: @Fkro ;第十三棒:钰子edo;第十四棒: @千水水水水水水_ ;第十五棒: @宋辞。  

(非常抱歉(;′⌒`)有些小伙伴lof搜不到或者名字太多重复找不到(ノДT))

虽然出了不少变故,但是第一次的传文传画很完满!ヾ(✿゚▽゚)ノ辛苦各位小伙伴了!

我们秉承着搞事的初衷,不忘初心,辛勤传递真意,将第一棒的意思完美传递给了最后一棒(bushi)......总之非常开心ヾ(◍°∇°◍)ノ゙请期待我们的下一次!

(简单的贴一下规则:文画间传,文50字以内描述画面,画就画出文描述的画面ww)

评论

热度(209)